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日:短线洗盘

收评


今日两市在昨天的走势中冲高跟大家分析过了,今天盘面冲高多数建议看诱多,冲高尽量高抛或者减持,不过从午后来看,并没有放量砸。2640点还是被支撑柱,这个位置是老妖前天说的支撑,连续三天都在这个地方附近支撑上来。盘面热点创投独角兽继续反应,早盘利好热点嘉能可旗下Katanga宣布暂停刚过金Kamoto项目钴产品的销售主要利好钴业带动有色和锂电池上攻。主板和创业板都做了30分钟双顶回踩,深沪股通小幅流入,本周再无特大利好的话,先看回踩2600点附近支撑。一般一个政策底行情上去之后,回踩中轨附近的时候多数有支撑,支撑的板块自然还是看本轮上来的券商板块。


券商等大金融短期注意回踩,回踩过程当中继续看个股补涨,今天科技股依旧有反弹,5G反应活跃。本周上方缺口压力,回踩蓄势之后等待最后一次反弹,这一次反弹之后政策底行情就应该结束了。势必要注意小心,市场热点方面建议本月多看能源股板块,无论是涨价的诸如近期走好的钴业,萤石等还是化工,石油天然都可以看。以往的11月份能源板块反应较好,有的筑底有的走强。


2680到2705点都是本周大压力,这里连续没能放量上去补,而前几天场内资金持续流出,市场缩量,场内场外资金对指数不一致的看法。短周期指数依旧继续下行调整,下方第一大支撑2600点,这个位置差不多就是20日均线附近。正常这里附近券商能来做支撑,至于支撑后的反弹就继续看量了,一旦再无蓄势放量上攻去补缺口的话,本轮政策底行情就差不多结束了。要是回踩之后场内资金放量进来抄,那这个回踩就是大洗盘,准备继续走一段时间的突破行情。不过政策底始终是政策底,离市场底还有一段距离,希望做好警惕措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