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日收评

今日早盘亚太市场因为昨夜美股大涨纷纷高开,美股大涨很大程度是因为昨日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当中民主赢得了众议院选举。市场反应利好上攻,但是A股早盘并不买账,早盘开盘前说了,A50并无高开多少,盘面跟风是会跟,但是缩量走势的话,仍旧暂时冲不过去上方缺口压力。今日早盘壳资源概念涨停潮,一大堆涨停的壳资源股票,包括ST股,但是午后因为龙头11连板的恒立实业打开之后,有一些壳资源个股纷纷跳水下来,虽然恒立实业收盘前封住回去,不过对于明天来说壳资源板块将要注意高位风险。其余的热点依旧还是创投板块,今天有分化,不过板块三年前因为注册制的因素有龙头翻倍,而且是几只龙头翻倍。短期分化之后,真龙头应该仍旧有空间。


至于指数大盘这周四天以来一直在2640附近做支撑,尾盘没收回去,中午给大家画过一个箱体,这个箱体的下方位置大致在2600到2620点之间,也就是本次大盘应该回踩后的重要支撑。昨日主板和创业板都是做了30分钟双顶跟大家说了,直接在这个双顶之下回踩,今天缩量,指数更加冲不过去。但是唯一能确定这次是洗盘不是出货的因素是深沪股通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今天沪股通北上流入本周最大为34.4亿,深股通为6.52亿。上周以来,北上资金大幅抄底,从本周来看,场内资金确实有出货,不过北上资金还是没出,问问的在持续流入状态,而且这四天来每天都是缩量,并无放量砸,回踩之后仍旧有机会向上找缺口。至于走完之后要注意是否借着拉指数出货,所以后面的短期行情建议大家看券商等金融股或者非银金融继续回踩之后带上去走最后一波的走势强不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