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日收评

收评


今天市场走势延续昨天午后高位股票的出货,而诱因是龙头恒立实业被监管点名警示风险,直接引发一大堆妖股今天大幅低开大跌。群兴玩具近乎天地板下去、九有股份、浔兴股份、绿庭投资、乔治白、亚太实业、德新交运、德美化工等等前期妖股纷纷大跌,虽然恒立实业依旧翻红V回去收盘,但是出货量超大,昨天就提示大家高位股票的风险。ST股一大堆涨停打开下探,天地板或者近乎天地板的ST股很多。短周期下半周两天注意高位股票继续出货,出货期间有诱多反弹的时候均是回光返照,要注意风险。


今天券商早盘继续彪过,不过建议适合做高抛低吸,建议不适合追涨,主要是成交量的问题和资金出货的问题。至于趋势,依旧继续看看主板的补涨,补涨的板块还是券商,非银金融等为主。今天出货量最多的是大金融三大板块,盘面创业板60分钟顶背离即将走成,尽量注意风险。在妖股出货之后建议关注新的超跌品种次新股高送转行情,本轮最早起来的是川金诺,不过今天也是受影响回踩,未来超跌次新股高送转行情有望年底打开。短期的话,多加注意高位股票风险,一旦五浪走完,还要警惕市场的回踩。

妖股是不能追,昨天收盘警示大家注意短期高位妖股出货。低价低位小市值股票今天依旧有很多涨停。能源资源类股票年报行情还没开始,尽管今天钢铁有涨,也还没有完全筑底。天然气高位迟迟没突破企稳也没走出来。短期市场注意妖股的机构调仓,调仓热点就是次新股+高送转为主。往年年底到春节初题材股这个炒作最为厉害,也最有机会出现下一个翻倍板块。市值50亿以内,股本1亿股内,每股资本公积金最好大于2元为宜。

以上内容转发自网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