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碎步小阳必有大涨

午评

热点更换太快

从券商的集体爆发到军工、5G,最近欢乐海岸等游资又成功把新疆交建这个新基建+次新股引爆,连续6个涨停。所以今天次新股603220贝通信和601068中铝国际、300674雨欣科技、300748金力永磁纷纷冲板,带动近端次新股活跃一波。

另外就是低价股军团,今天1元股三只涨停,其中600157永泰能源和300116坚瑞沃能代表新能源汽车,而新能源车的分支氢燃料电池领军002733雄韬股份这几天就走出碎步小阳,修炼好九阳神功后连续涨停,带动该概念的老龙头002274华昌化工涨停,002249大洋机电跟封涨停。

今天重点讲解这个氢燃料电池概念的原因是这个板块多数个股都是连阳+放量:002639雪人股份、600192长城电工还有300471厚普股份。印证了股市谚语:碎步小阳,必有大涨。

这一规律非常难得,也是弱势重量能的一个主要依据,为后面选股提供有力佐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