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5日收评

收评


早盘新基建大涨,工业互联等今天涨停潮,主要是发改委对于今年重点新基建建设的阐述利好,消息面上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14日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表示今年将围绕“建设、改造”这两个关键词加大投资力度。“建设”的重点有五个方面,“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居于首位,包括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建设,加快5G商用步伐。“改造”即加大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

昨天收评前提示短线横河模具,今天开盘大涨收盘回拉,上午找到几个类似横河模具的个股:清水源和渤海股份,都冲板。

然后,紫竹逸士午间分享两箱白酒:下午送两箱庆功的美酒给家人们:600702舍得酒业和000596古井贡酒。

白酒大涨同时,咱们集体埋伏多时的券商

同样大涨上攻,再次说明中线埋伏持有需要耐心;短线依旧需要勇气和睿智。

除了中小板,主板和深成指拉指数突破月线,创业板突破20日均线。午后个股有一部分出货,主要集中5G和创投这两个昨天V回去大涨的板块。未来行情个股依旧是围绕新基建为主和大消费。至于券商板块也是今天冲高之后建议暂时落袋为安为主,该板块今天大涨的都是次新股券商,主要跟指数的上行压力有关系。明天要看量,两市要继续放量进来才有机会继续上攻,放不出来量的话,看一下主板今天突破的月线附近洗盘。

盘中狙击还是运用连阳选股法比如:刚泰控股和襄阳轴承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