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日收评

收评


大盘观点,已经写的很明白了,2570上方都不看多,都建议控制仓位。这个点位不再追高看多,风险大于收益,控制仓位。

盘面已经非常凌乱了,资金从5G——软件板块启动——创投——午后的雄安,资金跟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干,没有一条可以吸引资金持续进攻的主线。

这也是行情退潮期的一个非常明显的表现,踏空资金想去做,但是主线不明确,资金分散,大概率都是短命行情。

所以,也从侧面证明,行情大概率短线告一段落,大家依旧要谨慎对待。


策略:昨天大涨的新基建板块今天依旧有一部分反应,新基建板块2019年依旧是重点,5G和特高压偏高,就看其他的轮番上涨了。这几天春节热点来反应,消费板块的,春节档电影行业板块的都是。春节热点偶尔看看短线即可,个股方面一旦高位股票下探,资金选择调仓的还是低价股为主,次新股近期活跃,上周五大涨,本周一大跌,板块主要炒作高送转为主,高风险高收益,这个板块一个月前就说了,风险偏好低就别看,多看看指数型基金就好,风险偏好高的可以适当关注超跌次新股或者超跌年报预增个股。下周之后股票仓位建议降低到三成内轻仓过节或者准备空仓过节为主,这两周多数在半仓或者半仓上方的人偏多,警惕下周之后强势股出货,今日5G出货最多,尽量注意别诱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