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7日收评

收评:

两市依旧窄幅走势,没突破,但是也没跌破,是个很纠结的指数走法。不过股票热点变少了,北上资金确实一直抄,这点没错,但是最近位置北上资金抄的时候场内资金一直出货,尤其5G为首这周一直出货。所以指数难上去。市场量能减少,又是一天缩量行为。

主板60分钟出现昨天说的没放量上攻的顶背离短线见顶技术形态,本周的高点大压力上周也说过了,在2588点附近。这个位置放量突破才能挑战下一个压力位周K线中轨,对于周K线中轨个人是不觉得春节前能上,大多数还是等春节之后再说。早盘建议警惕风险,白酒反弹的时候建议有的暂时落袋为安,板块没看到大出货,仍旧类似洗盘,但是指数不佳尽量落袋为主。这两周的个股行情按理说走的还好,正常做红包行情大多数人能收到,下周到下下周除了25号是第二个降准日之后,利好可能较少。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获利盘出货,机构了结出局。往年的春节前多数冲高回踩,而回踩就是机构出货不持股过节。今年春节A股休市9天,很多炒高的股票更难有机构持股过节,下周要多加警惕高位股票出货行为殃及池鱼。

创投和壳资源这两天市场热点退却之后回归,创投的利好还有一个就是科创板推行前仍旧有一些炒作。年报和次新股高送转近期也有炒作,但是都比较个别。上述热点都是这两周以来围绕的重要板块,春节前夕后面两周有回踩的话,重点还是回归这些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