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分析

热点分析

1、科创板概念


龙头德美化工一字板。市北高新2连板。德联集团民丰特纸等助攻。


尾盘又出消息,科创板写入证券法。如果,明天德美化工能转变为大单一字的话,可以留意德联集团的2板机会。

2、氢燃料


氢气这块,晚上工信部又出消息。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将大力推进我国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财联社4月23日讯,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黄利斌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示范运行,破解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商业化难题,大力推进我国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


高度上,红阳能源尾盘抢反包先手的资金比较多。


明天看看能不能有肉吃。此外,美都能源大资金硬封,明天走势也很关键。


同时,德美化工子公司涉及制氢的业务。这块也有留意会不会被市场当做补涨龙来做。



猪肉股今天超预期了,但是总体这块还是趋势为主。


德美化工,竟然也有猪肉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