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转折!德国又扣了意大利83万只口罩,交涉后德国放行,但货不见了…

被扣下的口罩找不到了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13日报道,近日意大利戈尔多纳市的一家名为“Dispotech”的公司从中国购买的83万个口罩在德国遭到了拦截。


这批口罩本计划主要用来捐赠给意大利的医院和民政部门。但由于德国政府在3月4日发布了医疗器械出口禁令,导致这批口罩滞留在了德国。


在意大利外交部长、驻德大使、意大利中小型工业联合会多方奔走后,德国予以放行。


可没想到的是,这批此前滞留德国的物资,现在却找不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