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确认了

今天外资被动建仓的方向还是在主板上,大部分为传统型低价权重白马,思路还是低吸。关于低位蓝筹,要关注机场和民航板块。


民航和机场板块目前不是配置的时机点,一季度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预计不会好看,2-3季度开始随着旅游消费慢慢好转,业绩会逐步上来,毕竟飞机出行是刚需性,而且每年平均增长还是可预见性的。这样的低位蓝筹需要时间的等待。


券商这两天是有所表现的,今天盘中也一度拉升,只不过力度和持续性不太够。各大市场搭台仍然要靠券商,而券商指数当下走势也进入到了缩量的低位区,其推动因素可能来源于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国外疫情增长见顶。欧美疫情进入爆发期,而股市多次熔断,已经早早的反应出市场投资者的担忧,真正开始显现的时候,投资者反而有个心里准备;


第二、国内外出大利好政策,股市没有表现。美联储这次降息+QE+政府直接发钱,都是有利于释放资金的流动性,是实实在在的大利好,但是到目前为止,各大股市还没有得到体现,市场憋着大利好不涨。


综述,整体逻辑思路是,国外疫情爆发,显现了不确定性的恐慌,各大央行出台利好政策,加上美股短时间已经暴跌太多,存在短期反弹的需求,这来来往往,都是支持下周全球市场有一波反弹,而A股的反弹权重,当属券商板块。


用量看本质,用量看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