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看券商,双底进行时

双底构成,下周看券商发力



一、外盘暴涨

收盘后,美三大股指期货一度“涨停”。

欧洲斯托克50指数大涨5%。

香港恒指大涨4%,此外A50也大涨。

显然,大A日线级别反弹成立,下周有网继续反弹。

二、局部底正在形成

今天两市缩量行情,高开冲高回踩之后回踩,午后一路上攻主要是北上资金回流炒作富时扩容行情。

今天北上资金净流入34亿,但是竞价的时候北上资金被动流入就有六七十亿,所以盘收盘的时候大家看到一瞬间两市北上资金净流入超过80亿之多。

主板收盘在5日线附近,不算企稳,因为缩量,即使尾盘上去5日线也不能说今天企稳,还得看看后面交易日能否稳住。

三、盘面分析


今天科技股芯片很多回踩,而大盘股护盘,地产,银行,民航,券商,水泥等等护盘,午后疫情概念医药股为主大涨,尤其是工业大麻板块涨停6个涨停潮,而消费板块的旅游酒店也同样暴涨,板块涨幅超过5%,涨停4个。

午后的走势食品白酒等消费板块为主,而其他个股多数没涨甚至小回踩,另外一个板块黄金板块午后也是大涨,主要是国际黄金午后一路冲高一度大涨2%提振黄金板块超跌反弹。

下周还得看看两市5日线的企稳效果来确定这个局部底的有效性,个股才会继续反弹,如何确认有效性的问题,建议看券商。

券商一旦放量上攻,大致能走一小段局部底行情——双底成立。

这个W底部当然是家人们赚钱的机会,也是被套股票解套,大家全身而退的良机。


所以,紫竹逸士今天重点预测从现在开始的方向是完美撤离。

等待4/5/6,几个月的调整,下半年7月份再全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