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元旦献词《战鼓擂的2015年,到处花车招展!》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谁怕谁?不是庄家怕股民而是股民惊庄家!逝去的14年是东风频吹,吹出多少历史第一,世界第一,让七年熊市一朝起巨浪。2500点为平湖,3000点为微风,几何成方圆微风釀台风,整个股票市场在2014年的终月,庄家的作为让股民看不明白,我们还沉睡在熊市中的2013,2014!


2015年底,2016年初,那时候你回过来看看今天买入花车是不是成了富豪,男的富公,女的富婆。运內动力是不是韶华(000717)。


自09年写元旦献词,年年斗志强,意志坚,文笔风利。今年没有了,我也想着休息,想着坐在轿子里让人抬着,悠呀悠闲、闭目养神。东风荡漾吹起汽车,装满了莲花味精。谁先10元?运內动力韶华铁,如今不再是作梦,但愿你我同富豪!


免责声明:我郑重提醒您理性看待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包赚不赔的投资,投资者应理解并始终牢记“买者自负”的原则与“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的投资准则,防止不顾一切、盲目投资的非理性行为。理性管理个人财富,安全第一。切勿冒险投资,请切记风险!



?{黄金地量选股}


MA60:=MA(C,60);


UU:=VOL=LLV(VOL,34) AND MA60>REF(MA60,1);{34日内最小的量};


地量选股:REF(VOL,1)=LLV(VOL,34) AND MA60>REF(MA60,1),COLORRED,LINETHICK3;


{地量追踪:IF(VOL/CAPITAL>0.008,1,EXP(ABS(LOG(VOL/CAPITAL*100))));}


?
阅读(37922) | 评论(882)| 分享


博主(第6楼)刚才看了莲花的收购书,以前对天安,夏建统的分析基本对。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炒股票,没什么实业。长城基于农开,一个集一省财力都没办法反击几个炒股票的。才失望趁4.22元有人要快快跑了。莲花的股价支撑位4.13元,此位一破立刻清仓,在3.50元以下再入,只有投机,可能我的今年愿望要落空,现在先打预防针。但是坚定看好东风车,云內动力,韶钢,海信,这些可能翻倍的股票。
(2015-01-02 21:08: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