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元旦献文,莲花妖股出世!

过去的一年鬼为的一年,珠峰到海平面,伤透了股民的心。为救市套着国家队,铲除了发审委。从技术上分析大市半年截图希望出现救世主,岛形反转?!



12-30 16:07

2016年迎接修道成仙的莲花健康!
今天一侧公告, ”公司股东浙江睿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睿康投资”)于2014年12月18日与上海颢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颢曦投资”)、项城市天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科技”)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协议约定的一致行动期限至2015年12月18日到期。
经睿康投资、颢曦投资、天安科技三方友好协商确认,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睿康投资与颢曦投资、天安科技的一致行动人关系于2015年12月19日自动终止。” 这意未什么?由单一味精生产,转向健康食品+互联网+金融的综合性企业。当初省农开,天安科技,也是一致行动人,那时候候的莲花味精是一个井底之蛙,台湾人,福建人想入来都被拒之门外,一个味之素也给吓跑了。如今天安科技成了吴三桂,引入的浙人将成统治地位,”穷”了一辈子的天安人要在猴年卖个好价钱!什么价?十元?二十元?还是三十元?这个要问项羽了。

12-30 16:17

注册制为莲花成妖架起了天梯。买者自负的时代来了,也是消灭散户的时代。

12-30 18:13



12-30 18:15




01-04 19:00

今年增量资金再次进来这个股票市场,一季度市场出现低位置,3200点是一个分水岭,由此增量资金指传说的万亿社保基金,八千亿的保险资金,银行资金冣代私募集资,股权众筹等政府不能控制的社会资金,进入两融业务。也就是复制去年2至6月份的牛市行情,初步看到4500点是今年的高点。目前的下跌是上面意图的反应。勿割肉,坚持蓝筹股,汽车股,转型的食品股,有新药产品的医药股,电器股。再次重申,继往开来,坚定信心,持稳手中的华电国际,东风汽车,云内动力,莲花味精,韶钢松山,他们的目标位都是十五。什么时候?24个月之内(2017-6)。谁先到位清仓谁!应对注册制,也就是我说的五只股票。

01-07 16:40

2015年11月,A股上市公司莲花味精(600186)发布公告,公司正式更名“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发布未来五年全面进军智慧农业和大健康产业领域的规划。在保持氨基酸生物发酵技术和调味品生产的传统优势基础上,莲花将打造“健康产品源、食品安全和营养检测管理体系、土地植物营养生态体系、综合智慧农业生产体系、创新农业金融、营养健康产品C2B平台、健康综合服务体系”的“七朵莲花 ”为核心的智慧农业产业链条和大健康产业生态系统。

02-22 17:21



03-12 18:06

”散户、游资、机构三个人进了麻将馆,从早上9点半坐到中午11点半,没开桌……麻将馆主很奇怪,跑过来问怎么回事,要不要找个人凑一桌。 散户、机构和游资都摇头——“我们等下午2点50国家队进场,打10分钟就走。”注意今后国家队在市场上的这种”救市”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