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319

证券名称 证券代码 市价 市值

中铝国际 601068 4.31 1724

烽火电子 000561 6.85 1370

总资金:4110(股票市值:3994;可用资金:1016)200319(19:45)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成交时间 操作 成交均价 成交金额

002413 雷科防务 14:18:08 证券卖出 8.24 824



最近几个交易日满仓面对股指激烈振荡急跌,暴涨。昨日雷科防务反弹到8.29时因微利犹豫下单稍慢数秒未成交尾盘回落,今日它再次下跌到7.70低点再反弹我面对未知,做出了亏损二元果断减仓决断,尾盘回落收8.15。由于专注操作另一帐户,所以此帐户我几乎没多少时间专注盯盘并交易,所以只能做趋势交易。


2020庚子年我对自己股市的目标是,此帐户偶尔交易总资金力争从年初四千余做到六千。另一替股友操作帐户力求从年初35万做到60万,力争做到100万。最近一周该帐户虽然从上周未28万多,今盘后收37万亏损约4%,但幸运的做到了跑赢了最近下跌近10的股指%,且大多时面对急跌不恐惧敢于加仓,面对反弹不贪婪果断减仓,时刻严控尾盘基本持仓近七成的铁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