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收获吹响集结号!!!

                            


                                     为收获吹响集结号!!!


 两市周一在多方面因素影响下均大幅低开并呈现明显的深幅回落态势,涨跌家数显示市场出现了全线普跌的不良局面,而成交额则约为1410亿元,较前增加不足30亿元或2%;若去掉上市新股即中国铁建的因素,日成交额则缩减至1283亿元以内,萎缩幅度约为7.26%。 

  以下信息需留意:一是3月7日,有5只基金齐获发行,其中长信双利、兴业社会责任与银河竞争优势成长,三只产品为偏股型基金。这也是自2月15日以来,监管部门连续第四个周五放行基金产品。二是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8日在列席全国人大会议间隙透露:“受冰雪灾害影响,2月份cpi涨幅可能高于1月份。”1月份cpi同比上涨7.1%,创11年以来新高。谢伏瞻指出,因为去年下半年以来物价涨幅比较高,翘尾因素会对今年物价上涨造成很大压力。“假定没有任何新的涨价因素,这种翘尾因素作用都会产生3至4个百分点的影响。” 

  大盘蓝筹群体整体表现依然十分疲弱,金融板块延续上周五的下跌走势继续深幅下探,运输物流、煤炭石油、钢铁等板块紧随其后,处于大盘跌幅前列,上周五表现出一定强势的有色金属、地产板块也纷纷出现了弱势整理的势头。蓝筹板块整体尽墨,权重蓝筹中的中国平安、中国石化、中国联通、浦发银行等更是创了本年度新低,这对大盘指数产生了相当大的负面作用,蓝筹整体的表现不佳预示着近期内两市震荡整理筑底的可能性很大。 

  在大盘股指陷于短线整理的时候,市场中的个股将难有良好的表现机会,比如今日两市逆势飘红的股票仅有143家还不足市场总量的七分之一,非st或s类个股涨停个股减少到了仅有4家,跌停个股却达到了5家,市场中热点板块难觅,创投、农业板块等昔日热点风光不在,热点板块的缺乏表明市场仍有必要进行适当的整理。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周一低开后均深幅下跌,并创出年内和去年10月以来的调整新低,两市日线由此收出略带下影线的光头大阴线,综指日线图上还留有很小的下降缺口,表明市场目前仍处于弱势运行格局中。值得注意的是,日成交额去掉上市新股后进一步萎缩,说明市场观望气氛再次加重,或多空双方面对大盘再创新低都已十分麻木,而深成指则首次触及稳步上移的年线,沪深300也第一次收于年线之下,预示惯性下探可能依然偏大,但大盘跌势却很可能将会减缓,换言之,两市近日很可能会出现止跌企稳甚至回升走势。 

  亚洲市场周一普跌。日经、南韩跌1.96%、2.33%,但恒生指数午后稳步上扬且收涨约1%。 

  上周五,欧、美股市全线下挫:英、法和德依次下调1.15%、1.26%和1.17%,美国三大股指即道指、标普和纳指跌幅分别为1.22%、0.84%和0.36%。周一,欧洲市场如英ftse惯性低开并保持低姿态整理,而由截至16时的盘前期货看,道指、标普和纳指100均为惯常的窄幅整理走势。 


沪指今天终于创下了新低,这也意味着下跌已经走到尽头,现在不是该手足无措地恐慌,而是该为收获吹响集结号!新低之后的每次盘中下探都是你难得的买入机会,因为这样的机会实在是不多了啊 !!!


个人观点,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