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奥村销售形势喜人 (截至2008-4-25)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


419 国奥村推出第8期新房,一个星期时间,预订 67


 


A5     36      预订27   27000均价


B7     53      预订37   26100均价


D7     48      预订28   28300均价


 


房屋买卖是 先签预订书(付定金)―――15天时间内(或者按合同时间)――办理银行按揭或者一次性付钱房款


 


看样子马上应该推出第9期新房了…


-------------------------------------------------------------


 


销售总面积40万


2007年共销售 23.55万面积


2008-1-1第七期销售新房面积29330平方


2008-4-19 第八期销售新房面积 31260平方


 


还剩10.39万平方  (应该还有 3期新房,总共分11期分批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