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送出中报有望高送转的三支高成长股
07年中报明确将公布10送10的股票。
公司董事会在股改承诺中明确提出在未来18个月内将提出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的议案,目前来看,到2007年的三季度就已经达到股该承诺送股得时限,因此,在很短的时间里,该股就将按照股该承诺提出10送10的分配方案,属于标准的高送转题材个股;公司对法人股的投资收益值得高度关注该公司估计投资收益近6千万元。07年中期的每股收益应当非常亮丽。保守估计07年中报每股收益0.50元以上。
有望中报10转10的高成长股,600###
一、纺织龙头 雅戈尔第二。主导产品以男式西装为主,同时加工运动服和女装等产品,年生产能力1000万件,销出口额居国内第一。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同时公司持有大量的万通先锋、华能国际、宝钢股份、武钢股份等上市公司的股权。有望成为雅戈尔第二。
 需要知道以上股票,请加入群41921564联系获取。
二、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184%,中期预增100%以上
三、业绩优良+小盘+高净资产,公司目前流通盘只有9900股,该股今年业绩有望达到0.50元。
四、有消息称公司在中期有望推出10送10的分红方案。公司将在8月10日推出中期。
明确在中报10转5 的高成长地产股。 6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