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介绍几只重组股

重点介绍几只重组股


一、    ST博汛 600083


1、基本情况  三极报0.18,股价10.13,不存在退市风险,


2、目前游钼和钒矿资产,陕西炼石矿业钼金属总储量8000吨,预计2007年正常达产后,日实现销售45%精钼粉25万元左右,实现销售收入8382.1万元,年均税后利润3387万元钼矿为陕西炼石位于洛南县境内的钼矿,与钼业巨头金堆城钼业公司属于同一旷代。公司控股的贵州博信矿业,矿区面积26平方公里,钒矿石资源量为443.5万吨,已获得采矿权证,矿体连续性好,埋藏浅,可露天开采。


3、重组工作一直在进行,目标是资源型有色资源大公司控股,


先后找过云铜,锡矿,龙鑫矿业谈判未果,目前正在谈第三轮,基本谈好,不日公布。【2007-12-13】公告此前公司正在讨论非公开发行及重大资产重组等重大事项,并与相关部门在沟通过程中,目前,鉴于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特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ST博信同时表示,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保证在两周之内不再就非公开发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商议、讨论。 目前已经超过两周,公布的时间到了。


4、产品价格暴涨。钼金属价格近34年上涨了十倍,每吨高达


40多万元,现货价格接近45万元每吨。


二、     ST德亨600699


1、          基本情况 估价7.6元,债务较轻,是一个干净的壳资源。


2、          扭亏,预计2007年度将实现扭亏为盈,截至1227日,公司收到辽源市财拨付的财政补贴款共9,000万元。


3、          辽源市财的做法实在怪异。1119日碱持248万股,


碱持后公告将补贴6000元,27日到9000万元,大幅度增加,帮助公司扭亏,一方面碱持,一方面补贴增加,现在才看明白,原来,大股东可减持680.5万股,只减持248万股,碱持后赶紧公告增加3000万元补贴,说明大股东用减持的资金用于增加补贴,说明政府大力支持,同时政府不想再减持,但迫于资金,不得已减持。


4、          重组预期。因为重组,才迫使政府年末给与大额补贴。


三、000779


去年就说过他,现在谈判的就是金川、华亭、甘肃稀土、华龙证券、


最有可能的就是金川、华亭。不论谁重组,都不会很差,如果是金川,那就要上百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