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马钢再分析

一、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车轮产地,铁路货车轮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50%以上,毛利率高达43.4%,拥有高速铁路用车轮钢材料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自主研发的1250整轧机车轮是目前世界上直径最大的车轮,替代了进口产品。在"十一五"期间,我国将对铁路行业投资1.2万亿元,公司有望分享铁路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巨大商机。


   二、新增产能500万吨。500万吨高档板材生产线2007年全面建成投产,公司将形成1500万吨钢生产规模,进入第一军团。.


三、铁矿石涨价对其无影响。目前公司已与全球铁矿石供应商必和必拓公司签订了为期十年的长期供货合同,涨价对其影响不大。


四,发展计划宏伟。“2008年,销售收入将向600亿元冲击!”12月20日召开的马钢集团年会上,马钢人立下了这一新年宏愿。然而,关注马钢发展的人都知道,马钢销售收入2006年突破300亿元,07年400亿,08年600亿,两年一翻。


重点关注580010,目前折价20%以上,有涨停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