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终于来了 等待风起
“利空"终于来了 等待风起

暴跌之后的两日沪指均出现单针探底走势,由于创业板走势极其难看,虽然沪指牢牢守在60日均线上方但力度仍然较弱,表明市场观望情绪依然严重。明天凌晨,美联储将公布12月议息会议结果,市场充分预期会加息。不管具体结果如何,对市场而言都是靴子落地,即使果真加息,对A股的冲击也相当有限。首先,加息基本上是明牌,在市场预期之内,周一的暴跌已经充分消化这一潜在利空;其次,外汇管制趋严,热钱想流出中国难度较大,股市是大类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所以无论如何,这也算是年内最后一个不确定因素。只要靴子落地,应该就是比较好的窗口了。大家也再多一点耐心,等待风起。

本周初我们谈到次新股集中性的行情暂时告一段落,虽然还有部分次新股是不错,但这依然属于个性化的上涨,不具备普遍性;不过从历史热点演变及节奏的转换来看,在次新股板块整体休息的时候,题材股最容易上位;远的不说,就以今年7月份之后次新股休息的阶段来看,恒大举牌、PPP、股权转让、债转股等题材板块都出现了较为明显的行情,那么同样现在次新股休息的时候,也应该是题材股集中表现的时候,今日上海板块大面积涨停,树立了一个集中赚钱效应的板块,激进型投资者适合跟踪,稳健型投资者在大盘没有完全企稳时继续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