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七互娱的多空正在演变

股市是多空主力博弈的场所。理性地看,股价的升或者跌,都是多空主力反复较量后的结果。以三七互娱为例,一年多以前,正是产业资本也就是大股东吴氏家族减持退出的时候,当然股价要节节下挫。但是现在,情况正在起变化,多方力量在逐步增强,空方力量正在逐步走弱:1,大股东已经正式完成权力交接,李卫伟成为实控人,三七互娱方面在董事会7席中占据了5席,完全掌控了上市公司的战略主动权。新的董事长上任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拯救股价,发布了投入总额6亿元的股份回购计划。并且4月11日,已经拿出了1.1亿元真金白银开始回购股票,成本价在13.4元左右。场外主力看到产业资本的决心,不可能无动于衷。大概率可能是顺水推舟,把股价推上去。而不是逆潮流而动,跟产业资本死磕,把股价砸下来,因为这对他们一点好处也没有。2,行业政策上,国家广电总局已经开始为游戏产业松绑,从去年年底至今放行了11批游戏版号。游戏产业开始恢复正常有利的发展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