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金尧:1.13黄金持续震荡稳定获利1.14黄金原油最新走势操作建议

  我也常说,投资有风险,投资没有百分百的胜率,盈亏很正常,亏损更是比比皆是,亏损很容易,但是盈利却难如登天,市场的节奏已经越来越快,越来越夸张,但我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本职工作,盈利不是目的,寻找盈利的方法才是我的选择,合适的买点,合适的卖点,前路虽然漫漫坎坷,却有一道光指引,我给不了翻仓的辉煌,百万的盈利,唯能赠你安全感!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关注我!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周一(1月13日)现货黄金震荡走低。上周五尽管非农数据不佳,薪资数据和就业人数均差于预期,但是因市场认为美国就业市场仍维持在最佳水平附近,叠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因此美元回落幅度有限。此外黄金ETF持仓跌至4个月低点也部分施压金价,黄金小幅走高至1560美元上方后于本周一再次跌破这一关口。本周将公布美国的CPI、PPI和零售销售数据,这对窥美联储的政策走向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市场需保持关注。

  

  近期市场情绪主要受地缘政治风险主导,本周除了需持续关注中东地缘政治局势,中美贸易也将迎来第一阶段贸经贸协议的签署,另外美朝关系也是本周值得关注的一个重要风险。上周四伊拉克民兵组织“正义联盟”秘书长哈扎里激烈表态,将为穆汉迪斯之死对美国进行“地震级”回应,其程度将不亚于伊朗为苏莱曼尼做出的回应。因此,本周除了需警惕美国和伊朗局势持续恶化,还需谨防伊拉克对美国的“地震级”报复。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每周公布的金拓黄金市场调查也显示,市场对于本周黄金走势持较为分歧的立场,看多、看空和中性立场没有一种观点占绝对多数。具体而言,持看多立场的分析人士主要认为黄金技术面偏向于多头且市场买需依旧旺盛,看空立场则归结于避险情绪的大幅回落,而中性立场的分析人士认为此前黄金冲高回落的走势令市场持谨慎立场。短时间仍将关注这三种因素的发酵,这将对黄金走势产生直接影响。

  

  技术面,日线上看,黄金上周五受消息面提振,打破前两个交易日跌势,开始反弹上涨,日内先跌后涨,探底回升,并由跌转涨,日线录得带下影线的小阳,本周美伊之间在军事方面的冲突虽有所缓解,但市场依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加之非农数据的意外爆冷,美元承压下跌,日线上,我们依旧看涨不变,或将探底回升,再次上涨;4小时上看,黄金在经过短暂的低位盘整后,打破趋势,展开反弹,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日线与MA10日线金叉拐头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并到达超买,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有向上弯钩形金叉迹象,就目前来看,黄金在受到多重利好后自日内低位升逾16美元,短线涨势暂停,有小幅回撤需求,但依旧看涨不变,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撤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548一线支撑进行进场。

  

  1.黄金反弹1570-1572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565-1562附近;

  

  2.黄金回调1552-1554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565-1570附近;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下跌至60美元/桶下方,上周WIT原油期货下跌6.4%,创下去年7月份以来最大单周百分比跌幅,因投资者关注美国库存上升和其他供应充足迹象。不过,市场仍在关注冲突的长期风险,周五美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以报复伊朗本周对驻伊拉克美军的导弹袭击,短暂提振了油价。王金尧认为,伊朗立场有所软化,感觉石油供应很安全,但现在制裁和这份俄罗斯向美国船只逼近的消息,把一些恐惧带回了市场。中东地区的石油生产并没有因为紧张局势升级而中断,本周的其他迹象表明供应充足;美国政府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就业增长放缓幅度大于预期;美国能源资料协会上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库存创下四年来最大单周增幅。

  

  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顶背离后死叉,KDJ死叉,油价连续失守多根均线,并下破60整数关口再次收阴;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58.5附近,进一步较强支撑在12月6日低点57.70附近(靠近200日均线),若下破该为主,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王金尧认为若油价坚守57.70位置,则不排除会迎来一波调整行情。目前60整数关口已近转换为上方初步阻力所在,5日均线阻力在60.8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阻力在1月7日低点62.11附近。综合来看,收复60整数关口前,油价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0.0-6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2-59.0一线支撑。

  

  1.原油反弹上方60.0-60.2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59.0-58.4附近;

  

  2.原油回调下方58.5-58.7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59.5-60.2附近;

  

  【金尧寄语】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对金尧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计划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金尧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本文由王金尧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