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伦敦金1.22(王金尧)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黄金美原油走势分析

  读书不是为了雄辩和驳斥,也不是为了轻信和盲从,而是为了思考和权衡。别总因为迁就而迷失了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值得你不停弯腰,没有人愿意喜欢懦弱的人,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茫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时光是指间的流沙,光阴是岁月长河里的流水,青春韶华的光年还剩多少?

  

  如果今天不比昨天多一点什么,那么明天还有什么意义,交易沉淀的不止是金钱,而留下更多的是一种感悟,把这些都通过思考凝练下来就是一种成长。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市场并不在意谁对了那么一两次,而更重要的是决定谁留下来,就在每一个关键时刻,看起来大家都一样,而这里又总有一些不一样。

  

  不是每一份坚持都能立即看到成果,但那部分看似石沉大海的努力,终将因为某一个偶然的机遇,在冰封的土地里开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表面的偶然蒙蔽了双眼,更要看透每一份偶然后面一切汗水和泪水的堆积。交易者总是喜欢在特定条件下服从主观想法,震荡的时候期待单边,而真的单边来了却熟悉了之前的震荡,习惯了泡在市场的冷水池之中,再到温水中却害怕烫伤。结果不过是看空防反弹,潜意识不喜欢做的违背的改变,而事实上违背才是市场中真正的顺应。

  

  ===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触及逾一周新高1562.77美元/盎司后有所回落,日内美元指数创三周半新高,而地缘风险对金价的支撑有限,本周投资者将聚焦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变化,继续宽松的行动将带给金价更多支撑。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均线交织,MACD粘合,KDJ死叉运行,金价仍然运行在1536-1563.14区域,金价在短线走势上,仍然存在比较大的变数,在金价有效突破10日高点1563.14附近阻力前,仍然偏向震荡下行;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554.55附近,1月16日低点支撑在1548.09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周低点支撑在1536.00附近。王金尧认为若金价顶破1月10日高点1563.14附近阻力,则金价有望再次打开上行通道并进一步试探158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68-15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45-1540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568附近做空,止损1572,目标1560-158;

  

  2、建议1545附近做多,止损1548,目标1558-1562;

  

  ===原油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收盘小阳十字K线,周初下探后,周尾反弹收复失地。重新回到59.0上方。日图伴随一波连阳低位回升,由此前弱势下跌先转为震荡,再配合一定空间的反弹进行修正。日图继续维持震荡思路不改。4小时低位启稳反弹。守住57.3低点之上走反弹。从目前空间和结构来看,暂时还没有完全反转走强,只是进行了初步的反弹,短线暂时是震荡思路,反弹过程也是处处有阻力会轻微压制。小时图连续的下探回升,初步出现小台阶上扬。目前58.2是次低点。若是多头要延续反弹。此位不能失守,这样才能进一步推动向上。反之失守的话就会重新低位拉锯。亚盘一波跳空高开上升,短线延续性才是关键。虽然小周期上扬当中,但是放量后的延续仍要重点关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0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57.5不破进多,止损57.0,目标58.8

  

  2、建议59.0不破进空,止损59.5,目标58.6

  

  ————金尧寄语

  

  不必羡慕在震荡中来回的人,也不必嫉妒单边中顺势加仓的人,市场就是总有人盈利,总有人亏损,但是不妨碍有人盈利着。不赶什么浪潮,也不搭什么船,拥有自己有海,守住属于自己的行情。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行情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至味是清欢。

  

  时光匆匆脚步,又一次被岁月牵扯迈近年末岁尾,回首经年,多少梦想还来不及实现,已被无奈地搁浅到流年彼岸,成为这一年无法拾起的遗憾。再美丽的风景也明媚不了一颗麻木晦暗的心灵,再舒怡的清风也润泽不了浮躁不安的心情。很多人都是为了赚钱而来,最后却踏上了漫漫回本路,清淡的行情焦躁的心,努力放错时机也只是洗盘的炮灰。

  

  作者:王金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