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金尧:2.6黄金原油晚间资讯策略分析,黄金原油资讯走势操作建议

  从前不懂市场刻薄,一番热诚相待,却遭冷眼相待。从前不懂行情坎坷,一番认真待事,却遭困苦相待。经一番挫折,长一番识见。容一番横逆,增一番器度。交易从来不是做对的时候怎么乱动,而是错的时候敢不敢断臂,犹豫就会败北,懦弱就无法前进,抗单的任性不过是不想面对现实的幻想,停止前进的脚步不过是怕了那些数字。然而,越是害怕越慌张,知错不能改,掉头不敢跟,结果只能挠头拍腿长叹息。迅速改变自己的想法,推翻原来的市场判断,这一切都会给投机者带来沉重的心理精神压力。

  

  一念山河成,一念百草生。停止奔跑,回头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一口井,望不到底,不一定是其深。如果井水浑浊,也望不到底。一段行情看上去复杂,不一定是深刻。如果自己内心是一片浑浊,看着行情自会复杂。山路崎岖,无旧路捷径可履,水何澹澹,无舟子船家可依,市场之中唯有自作摆渡人,纵使孑然一身,亦可傲立寒江,敬畏不是怕,断臂不是认输,不作诗亦不做梦,就是敢面对。

  

  怀疑和懦弱都是成功的拦路石,成功来源于尝试,千里之行也要先走出步,没有任何一项成功不存在失败的风险,强者,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而弱者,将寸步难行。想要飞的更高,必要先俯的更低,观大局者,不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短线的波动难以代表长线的趋势,大部分人只在意表面的波动,而忽略了背后的趋势。交易之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兵临城下却气定神闲,身处险境却逢凶化吉,误入绝境但却绝处逢生,不仅要有大浪淘沙的经历,也要有成大事者必须具备的气度,一个眼前的利益就能蒙蔽双眼的人,注定错过更大的机会。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周三(2月5日)美元表现亮丽,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2月2日以来高点至98.32,美国经济数据良好支撑了美元。受低吸买盘和全球央行宽松政策环境推动,现货黄金小幅反弹,收于1556美元/盎司附近。日线结构上来看,目前行情已经下跌破位5、10日线,或将会进一步回踩20日线1550附近,鉴于日线级别的背离形态,以及前期行情持续震荡偏强未出现调整,所以下跌行情有可能会出现扩大的风险。虽然1550-1547区域会有支撑作用,但是如果昨日再刺破20日线,那么连续的阴线作用下,市场情绪必将受损,届时空头行情就有进一步扩大可能,或将会回撤前期低点位1540附近。

  

  黄金再结合小时图走势,小三角下沿支撑1575-73被跌破,行情跌至1550附近有支撑作用,目前也有回弹,技术上允许行情回弹再度测压1573-75附近,但是只要今日不能站上1575上方,那么后期行情大概率还是会有一波下修调整的。下方先着重关注1550-1547支撑带测试,理论上此支撑可以提供短线支撑,但是结合日线结构来看,跌破1550可能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对于此位支撑也不要抱有太强烈的期望值。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62-1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50-155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62-156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58-155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50-155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56-1562一线;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美油走高,重回51美元/桶上方,全球风险偏好情绪好转,投资者对亚洲公共卫生事件的担忧情绪有所降温,全球股市纷纷走高,同时,投资者对OPEC 进一步减产抱存希望;OPEC 正考虑将原油产量再削减50万桶/日。原油日线图均线仍然空头排列,MACD死叉运行,重点关注日内低点49.66附近支撑,若进一步下破,那么油价可能会试探2019年1月8日低点48.31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2019年1月7日高点支撑在47.72附近;不过,油价在短暂下破后收复了50关口,若本交易日收盘于2019年8月7日低点50.52上方,K线将形成“吞没”看涨形态;预示短线底部信号的形成,上周五低点阻力在50.99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51.65附近;1月27日低点阻力在52.13附近;10日均线阻力在53.10附近。

  

  原油短线4小时油价在下行通道下轨附近获得支撑,MACD死叉,但绿能开始萎缩有结成金叉的迹象,KDJ金叉,油价在短暂失守布林线下轨后收复该位置,但目前布林线轨道仍然向下倾斜,油价需要收复并企稳布林线中轨52.07上方,才能有效扭转目前的跌势,若不能有效收复该位置,则需要警惕重回跌势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49.77附近,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大约在49.1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9.8-50.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1.8-52.0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0-50.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49.8-50.0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2-52.0一线;

 

  ————金尧寄语

  

  人生如一场修行,得意时,一日看尽长安花,艰难时,潦倒新停浊酒杯,但生命的跋涉不能回头,哪怕,畏途巉岩不可攀,也要会当凌绝顶,哪怕无人会登临意,也要猛志固常在,九万里风鹏正举的力量,历练也无风雨也无晴的豁然,待到重阳日,我们还来就菊花。少一次出门,是对他人生命的尊重,也是对自己家人的负责。

  

  山高挡不住南来雁,墙高隔住北来风,浪再大挡不住鱼穿水,山再高遮住太阳红,张手挡不住风,扯耳挡不了雨,杀了公鸡,也阻止不了天亮。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金市如战场,资金就是你的士兵,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

  

  风的方向是由树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你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任何一个市场只能给一个位置,不能给一个未来。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市场中不在于活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王金尧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聪明的人看得懂,精明的人看得准,高明的人看得远。

  

  本文由王金尧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