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金尧:2.7今日黄金原油走势怎么看?非农黄金原油最新走势操作建议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周四金价继续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0美元,刷新日高至1568.31美元/盎司,因市场预期各国央行将维持低利率,且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影响的不确定性加剧了对避险黄金的需求。王金尧认为投资者目前正在积累黄金头寸,预计各国央行将出台更多量化宽松计划,并下调利率。各国央行,尤其是中国央行,采取的提振市场以消除公共卫生事件影响的行动越多,对金价的帮助就越大。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和KDJ死叉,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短线偏向震荡下行,目前 初步支撑30日均线1557.29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550整数关口附近,1月21日低点支撑1546.41附近,较强支撑在1月14日低点1536附近(靠近布林线下轨),该位比较关键,若下破该支撑,则中线下行通道将打开;不过,KDJ的J值在超卖区域向上勾头,有结成金叉的迹象,且金价再次突破了20日均线和5日均线,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减弱,若金价重新顶破10日均线1570.79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580整数关口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76-15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60-156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76-157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68-156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60-15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70-1574一线;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技术面,周四日K收取上下影线长且相近,实体小的阴十字。价格上行破位下跌趋势顶部,触及MA10均线后回落,向下短暂击穿MA5均线重新反弹,重新回到下跌趋势线上运行,今天开盘后价格在此趋势线上方运行。短中期均线仍然为下行态势,MA5均线下行趋势有所缓解有拐头迹象,布林袋有缩口迹象。

  

  四小时图形中,上行的MA5均线重现向下,击穿MA10均线后和布林中轨接近黏合。K线向下击穿布林中轨后,遇MA20均线支撑反弹,当前价格重新回到布林中上轨区间,于MA10均线附近运行;小时图中,均线的方向数度转换,由发散上行转为向下后,短期均线重新上拐,价格最终也重新定格在布林中上轨区间。整体来看,价格围绕减产大会的决定不断做出应激式变化,油价暂时止住颓势,等待最终结果的公布。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思路上王金尧建议以进攻性多单为主,防守型空单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0-5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0.4-50.6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1.8-52.0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0-50.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0.4-50.6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1.2-52.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