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EIA资讯2.12王金尧: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黄金原油实时策略布局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围绕1570水平展开震荡,美元指数创一度创四个月新高,同时全球股市有所反弹,这令黄金吸引力有限,黄金进一步走高的难度上升。日内数据相对不多,不过有三位央行行长将发表讲话。其中鲍威尔和卡尼的发言相对看点更大,分别或涉及货币政策及脱欧影响,有机会对金价/美元构成直接推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证词,若有新内容则将给市场一定的指引。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线轨道收口后走平,继续留意布林线轨道1542.46-1585.92区域突破情况;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金叉受阻,金价反弹在1580关口附近受阻,隔夜录得十字星,指示反弹动能减弱,短线金价看空信号显着增加,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564.23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金价增加金价跌向布林线下轨1542.49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若进一步下破,则下行通道将被完全打开。目前上方初步阻力在周一高点1577.05附近,若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586.05附近阻力,另外158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

  

  黄金从短线4小时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受阻,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布林线中轨1565.54目前为金价提供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551.57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579.55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73-15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60-156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73-1575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68-156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60-156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70-1574一线;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先涨后跌,全球风险情绪进一步趋于谨慎打压油价回落,而与此同时,俄罗斯能源部长却再度暗示需求降幅有限,对进一步强化减产的行动前景持否定态度,这令油价走势雪上加霜。不过很多观察人士对达成进一步减产协议却很有信心。俄罗斯继续在欧佩克减产问题上装模作样,而沙特肯定希望减产到位,以保持沙特阿美股价稳定。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上一交易日油价受到10日均线阻力压制,但目前5日均线也给油价提供支撑,而且日线KDJ金叉运行,油价仍有进一步反弹机会,若能顶破隔夜高点52.20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1月29日高点54.37附近;短线的话,1月31日高点53.36附近也存在一点的阻力。不过,由于10日均线压制,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油价下破5日均线50.58附近支撑,则削弱短线反弹信号;一旦跌破50关口支撑,将增加短线看空信号,油价偏向低位震荡筑底;失守49.7前,略微偏向震荡上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金尧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0.4-5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9.2-49.6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0.6-50.8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49.8-49.4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49.2-49.4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0.2-50.6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