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6日 《股市午评》李雨青

416 《股市午评》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大盘走出回调整理的走势,昨日涨幅居前的个股今日普遍回调较大,之所以会出现今日回调的情况,主要是由于昨日的成交阳量太小,致使追高买盘不足导致今日抛盘涌出,但是从周边股指来看美国股指爆收小阳线,国内a市场没有再受到周边股市的牵连,因此今日的大盘下跌如果是跌幅较小尚可理解,但如果下午跌幅较大则显然非理性成分太大,在这种情况下,投资人如果追涨杀跌便会出现一定的损失,因此阴线下跌时买入,阳线上涨时卖出是较好的交易策略。


预计能源、创投、农业板块的股票短线后势有望走强,投资人可予以关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盈亏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