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1日 股市午评 李雨青

421 股市午评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在利好消息激励下,跳高开盘,呈逐步滑落态势。


但个股还比较活跃,投资人可以重点关注券商板块、农业板块、能源板块。投资人需要注意的是:筑底的过程是要反复的震荡的,所以不要盲目追高,要对热点板块中的个股动态持有,注意高抛低吸。


 


通知:由于广大投资人的强烈要求,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中国教育一台)邀请雨青老师从331日起恢复播出《证券大学堂》栏目,播出的时间约为:周一至周五2320---2340(播出的时间有时会出现微调),主要由雨青老师给广大投资人介绍股票投资知识、方法、技巧。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盈亏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