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7日 《股市午评》 李雨青

57 《股市午评》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大盘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由于近期热点转换太快,且热点持续时间很短,因此主力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的通过拉高券商板块来激发多头人气,今天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再创新高,这意味美元的贬值还会持续,以美元标价的大宗商品,如有色金属板块还会有很大的市场机会,在五一节前,我曾经用小金角技巧给大家搜索出国金证券(600109),该股在短短的半个月之内上涨了70%,可见小金角的威力非常之大,今天我所研发的自动搜索系统运用小金角技巧再度搜索出一只与国金证券大涨之前的k线图形几乎一模一样的股票,这就是(000758)中色股份,投资人可以把该股的图形与半个月以前的国金证券(600109)做一个比对,形态是惊人的相似,从该股的基本面来看业绩非常良好,且有色板块面临很大的上升空间,形态上出现10日均价线上叉20日均价线小金角技巧图形,5日均量线刚刚下插10日均量线,形成下搭型成交量组合,显示该股现在是波段低吸区域,上午的成交阳量已经突破了5日均量线,显示市场追涨该股的人气很高,经过了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洗盘之后,该股今日逆市飘红,盘中一度大涨8%以上,但愿短线该股能成为国金证券(600109)第二:该股目前蕴含的技术图形主要包括:小金角技巧图形,该图形往往预示上涨将加速,成交量下搭组合图形,该技巧图形往往预示股价正处在波段低点,即将向上突破的转折点处。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盈亏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