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是假,骗筹是真!!

?? 今天的冲高回落、尾盘杀跌应该着实吓煞了很多茫然的散户!不过,从量能的保持状况以及那30多只股票坚定的封板情况分析,笔者依然认为这不过是踏空机构的一次诱空骗筹拙劣表演而已!君不见,在之前无数次的反弹中,只要你不逢反弹卖出,都会遭遇更深的套牢,当这种现象形成常态或形成规律并在广大投资者心中扎根并得到广泛认同的时候,其实,也就是最容易规律被打破或者被机构利用的时候!今天的整个盘市中大家应该看出一些眉目的!个股行情其实依然十分活跃,而真正做空的筹码主要来自中石油、中石化、人兽、南车等大盘权重股,加上临近30日线压力位及周边市场回落的配合,使机构漂亮的完成了一次骗筹行动,这样的收盘结果将让广大散户再次感觉之前延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规律又将再次继续,最终再次在地板上将便宜筹码拱手相让!!看得穿,吃遍天!!


  笔者预计:明日先抑后扬几成定局!如果没来得及建仓的朋友又将迎来一个良好的捡便宜机会,注意把握!


  个股方面,对于那些底部持续爆大量的股票可重点关注,有道是:底部有量,前途无量!如600973和000973等。


  友情提醒:把6000点的豪迈和信心分一部分到现在,你的心情会在之后很长一段日子里无比舒畅的!


  (一家之言,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