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乡雨茶摘

浙江乡雨茶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供销与技术推广于一体的茶叶龙头企业,主要从事名牌产品"武阳春雨茶"、“乡雨茶”的产、销、技术研究与开发,公司拥有五千余亩纯天然、无公害的有机茶园和10个名茶加工基地。
  乡雨茶2000年4月获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有机茶研究与发展中心有机茶颁证。产品曾荣获94首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95第二届中国农业博览会金奖;99中国国际茶博览会国际名茶金奖;新中国五十周年农业和农村经济成就展暨99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中国名牌产品;2002年中国精品名茶博览会金奖 2002年第四届国际名茶评比金奖 2004年“中绿杯”中国名优绿茶评比金奖 2005获国际茶叶大会“优秀品牌” ,2006年"中绿杯"全国名优绿茶评比金奖。
  武阳春雨茶、乡雨茶及其乡雨龙井茶、乡雨高山茶、乡雨苦丁茶等系列产品以其"甜、绵、软"的独特风味畅销国内外,有机茶与名茶的完美结合,愈能充分体现"茶中极品,乡雨茶"的个中蕴义。



“一夕轻雷落万丝”,乡雨茶产于早春三月的武阳川及海拔逾千米的牛头山麓一带,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其纯天然无公害的先天品质,秉承千百年传统制茶工艺,加之现代科技精心培育制作,更使“乡雨茶”茶品质卓尔不群,其形似松针丝雨,色泽绿嫩稍黄,香气清高幽远,滋味甘醇鲜爽。乡雨茶自开发成功以来,屡获殊荣,声誉鹊起,1999年荣获全国农业行业最高奖“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0年获中国茶叶研究所有机茶颁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