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有机茶之乡武义龙井茶---西湖龙井茶的姊妹
本小店出售的是越州产区龙井--------武义有机龙井茶(武义茶叶国家正式命名的首个中国“中国有机茶之乡”, 国家林业局命名“中国茶叶之乡”。森林覆盖率达72%优越的环境,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健康的武义茶叶的质量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武阳村雨茶、汤记山茶、金山翠剑等都是获得过国家大奖的名茶。现在有不少杭州的龙井茶其实就是武义产的。(摘自中国旅游美食第一网 www.eastmoney.com/destination/s_detail_8399.html )所以茶市上的懂行人称武义龙井为西湖姐妹龙井茶


我们不会把武义的龙井当做是西湖龙井来卖,欺骗消费者!欺骗放大淘友! 其实市场上有很多西湖龙井都是来来自武义的龙井, 如果淘友发现不是2007明前龙井茶,不是有来自浙江武义的茶叶,包退并赔偿每位淘友50元辛苦费


        我们销售的龙井来自于浙江武义县,远离城市的粉尘和污染,无施肥无打药,一直以来可以说是西湖龙井的姊妹茶、我们的龙井茶均接选于农户,减少了中间环节的销售方式,使我们可以在保证茶叶质量的前提下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高尚享受。绝对以地市场价向淘友供应:250克:108元!!!


淘宝网址   www.eastmoney.com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