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火红的国庆,火红的十月,A股十月必红

?昨天回顾: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明天如果外围暴跌,A股也会在2300之上运行阳线报收,可能是假阳,如果是外围一般,那么在2330-2380运行,收阳星为多。操作策略:针对个股,还是那句话:越跌可越买。


?


? ? ?? 今日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煤炭,银行等大蓝筹一度将股指拉起,但临近长假,市场追涨热情难以为继,在强势股补跌的带动下,大盘向下探底,沪指最低跌至2348.22点的调整新低。虽然在中国石油(601857)等蓝筹股的护盘下大盘有所止跌企稳,但量能的不足导致股指欲振乏力。尾盘核电以及石墨烯板块有所上攻,股指跌幅略有收窄。下午开盘后,一小波的下杀,再度拉升,但节日效应,还是人气相当你迷,无力回天,一直保持小跌的范围。直到收盘,小跌6.12点。


?


?


?? 技术上看,有些朋友会怀疑狙击牛熊的技术,说了那么多天,说涨不涨,你记得吗,在3000之上,你了很多天跌都不跌,最后要上到3067,最后一跌不可收拾,一样的道理,底部是一个区域,你别看它不涨,万一涨起来,这个可是不得了的,但是,不能都肯定一点,会不会再向下诱空几十点,这个我在上课时给很多用箱体理论说清楚了,我在节日也会用博文详细说的。现在日线,周线,月线的共振,还有之前狙击牛熊经常说的,上证,深成,中小板,创业板要共振低点才有爆发力,今天创业板也创新低了,那么,这几个板块的低点共振还会远吗?


?


? ? 今天不想说太多了,这个小长假,别将大多的股票记在心上,让心情去放松,我相信,火红的国庆,火红的十月,A股十月必红,国庆节快乐!!!


?


?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