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下周应该这样走

? 昨天回顾:周五大盘走势:明天也不会大涨,但不会大跌,很有可能主力在尾盘拉上五周线。操作策略:操作最强的强势股。


?


? ? A股两市股指经历两天的大幅反弹,今日早盘小幅低开,虽然多方收复失地意图不改,但9月23日留下的跳空缺口依然制约股指向上。诸多权重板块走势均较为不振,虽然券商板块盘中再度走强,但多方明显力不从心。11点过后,获利盘再度涌出打压大盘,股指加速下行,跌幅超过1%。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412.03点,下跌1.10%,下午后,一直在低位整理,在2点过后才慢慢由小盘股带起,特别尾盘磁材带起,发动攻击,但最好也是假阳线,没法突破五周线。


?


? ? 技术上看,今天在周末效应加上数据和技术上的走软导致今天没力上攻,目前处于一个15分钟,30分钟指标死叉过程中,短线处于一个技术性的阻力。如果下周一大盘再强行上冲,空破昨天的高点,如果没有很大的量的话,那么会引发短线的15分种和30分钟的顶背,加上日线kdj的触及高位,大幅震荡是不可避免的。我虽然说长线的底部区间就在2300附近,万一你底没抄到,又在短线的顶小套,那你的心态会坏的。由此,我们抄到底部的就好办,拉高可出部分,再跌再加部分,再创2318的新低目前我认为比较难了。


?


? 对于下周来说,个人认为,如果有外围和消息的刺激,再创一次新高后,快速整理,下调后,就两天左右。2380附近有望再次上行。对于具体的走势路线和未来大盘的走势,详细看笔者的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


下周大盘走势和操盘策略:先冲高再探低再冲高,就是两头高,中间低。操作策略:对连续强势的可继续持有,对已冲高但比较弱的可以高卖后再低买回。


?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8.减字调到工作线,回补等着慢慢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