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上周末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周一早盘两市股指受到该消息刺激而大幅高开,尽管盘中热点较为活跃,但银行等权重类个股表现低迷,股指冲高回落收阴。周二早盘股指一度低迷,沪指一度击穿10日均线支撑,但盘中传媒以及互联网等板块的走强激发场内人气,午后核能概念,太阳能等新能源类品种大幅走高,环保股盘中也屡有表现,带动股指强势上攻,沪指收盘成功站上半年线。周三市场呈现出个股普涨态势,无论是以券商,房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还是传媒,电子信息为代表的中小市值品种,盘中集体爆发,沪指一鼓作气拿下2400点整数关口。尽管后两个交易日部分中小盘题材出现休整走势,但煤炭,房地产,建材以及券商等板块轮番崛起,带动股指加速上行,沪指一举突破30周均线,全周放量大涨。收盘,上证指数报2439.63点,上涨3.50%,成交4929.6亿元;深证成指报10124.15点,上涨5.29%,成交4678.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762.29点,上涨6.29%。

? ? ? 下周,大盘面临关键的时间点和压力点,时间是月收官之日,对大盘的未来的走势有很大的影响,压力点位面临2459-2448的跳空的阻力。笔者认为下周将争夺很激烈


?


? 一.均线来看,走得相当好,缓慢上移,角度正如楼梯45度角的走势,相当稳,这样,每次的回落都能稳稳地拉起。五日线,十日线,二十日线,六十日线多头排列,如此的走势,难得。


?


? 二。量能看,无论大盘或个股,量能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价涨量涨,价跌量缩,明显是上升途中的走势,笔者在前几天的博文不断提示,没有大阴量线,难以说见顶,顶还在顶上。因为量能给了我们的动力。


?


三。从周五涨停板来看,涨停18个,但有14个是10元以下的,大部分是五元左右的,但是从盘子看,竞然泛海建设几十亿的盘子能拉两个涨停,还很轻松。从点看,A股确实不缺钱,缺的是政策导向。近期管理层的言论连续力挺蓝筹。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负责人日前表示,蓝筹股是市场的主体,是股市价值的真正所在。证监会郭树清主席发言:解决新股热和恶炒绩差股,高层方向清晰,引导市场健康发展。就是说,郭主席都说这些股好,你不听吗?在中国炒股要听党的话是不错的。众多的基金,40多亿的盘子也不算什么了。如果主力资金真的向这方面发展,那么拉动指数是很容易的.


?


四。周五的地产群起又是什么原因呢,18个涨停,就有14个是地产的,一个是水泥关联的,这肯定是先知先觉主力所为,既然地产起,和它相关联的水泥,钢铁,建材也不会跟从,钢铁也是一个权重很大的板块,如果它有持续性,那指数会不起吗?


?


五。从长周期来看,月线目前站在五月线之上,下周三是月收官之日,这能站上五月线,中期是向好的,并且,月线的指标已低位金叉,这点已证明中期还在向上的趋势中。这一点的完全确认,就等下周三,这个能站上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


六。狙击牛熊给个狙击牛熊操盘系统给你看下



?


这是月线图,看到了什么吧,底部在哪呢?在2132时,有人说跌破1664,我给说,打开我们的熊到此必定止的图标,在哪呢,可能他有生之年就算他活到100岁,也见不到1664了。


?


七,对空方来说,不是一无优点,指数持续的上涨,加上上方的缺口2459-2448,这里会产生大震荡,如果主力再为洗出散户,制造利空,那么还有可能急跌洗盘的可能。


?


? 但是,笔者相信,只要下周三能站在五月线之上,那么中期趋势还是继续向上的了,最起码2800,其间的震荡,震来震去最终还是要向上。在A股市场,要上涨,任何的阻力都是没有阻力的,正如下跌一样,在跌势中任何支撑都破一样,因为A股是一个不理性的市场,要跌就跌到没完没了,要涨也涨到没完没了。


?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盘策略:下周估计在冲击缺口时产生震荡,并向下快速洗盘最后还是要上的。下周高点在2477,低点在2380附近。操作策略:目前可操作低价且有成交量配合具有政策导向的个股


---------------------------------------------------------------------------------------------------


狙击牛熊万能主图指标买卖口决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 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7.减字逢高不要追,要不不赚反成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