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图

本周沪深指数全线出现大幅下跌,沪指全周重挫近10%。周一,受上周五欧美股市重挫影响,沪深股市大幅低开,随后沪深股市表现分化,沪指在银行板块大涨的带动下出现走强,而深市出现下跌。周二,受隔夜欧美股市继续暴跌影响,沪深股市再度大幅低开,随后大盘继续走低,市场再度出现恐慌性杀跌,收盘时两市合计近400家个股跌停,盘中仅少数板块逆势走势上涨,沪指失守3400点,创业板指跌破1600点。周三,隔夜欧美股市出现大幅反弹,沪深股市大幅高开,沪指开盘直接收复3400点。银行、房地产、白酒、家电等权重股板块大幅走低,上证指数、深证成指继续走低,而题材股出现反弹,创业板指上涨超1%。周四,银行、保险及部分中字头板块出现大幅下跌,上证指数继续走低,沪指跌破3300点,而深市则出现反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上涨超1%。周五,隔夜欧美股市再度出现暴跌,沪深股市再度大幅低开,沪指开盘直接跌破3200点,随后大盘继续走低,各大板块全线尽墨,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尾盘跌幅稍有收窄。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129.85点,周跌幅9.60%,成交13607亿元;深证成指报10001.23点,周跌幅8.46%,成交1079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592.51点,周跌幅6.46%,成交2917亿元。

这周,连续大阴,恐慌无比,从上次的3600上下直崩多个关口毫无抵抗,连破五大关口,直到近3000,下周如何呢?

第一:从上证来看,是权重的猛烈火的补跌,还需要一个缩量整理过程,所以下周还要考虑3000点,但是这里或是空头的最后的一站,难以有效跌破国家队的底线。

第二:从创业板和中小板来看,这两个板块是先跌的,下周有机会先成底向上强势起动。

第三:从深成指来看,9755是周线和月线的下轨,这里机会比风险大。

第四:从时间周期来看,上证只运行了10天的下跌周期,所以完全稳定还要几天时间,一般先弹后跌的磨盘走势。


下周大盘走势路线和操作策略:下周上证在3050上下磨后慢慢起动,创业板或下周强势向上。操作策略:目前不是担心的时候,是精选长期10倍股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