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周三连阳还是再回档?

昨日两市探底后展开绝地反击,沪指成功守住2700点整数关。今早两市几乎平开,在稍作震荡后,题材股崛起拉升股指快速上攻。受益订单复苏以及混改等多重利好刺激,近期明显表现强于大盘的航天国防板块早盘再度崛起,北斗导航、无人机等相关主题接连获得提振,盘中接力拉升。近期调整明显的通信设备类个股早盘反弹积极。另外信息安全、软件服务等板块跟进拉升,带动股指快速摸高5日均线。但市场反弹明显缺乏成交量能配合,旅游、家电、医疗器械等主题悉数展开大幅回调,打压股指震荡回落。此后尽管环保板块强势崛起,加上部分低价超跌品种展开反弹,但强周期板块表现弱势,水泥、煤炭等板块悉数展开回调行情,股指再度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尾盘股指小幅回升收窄跌幅。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19.19点,下跌0.06%,成交517.4亿元;深证成指报8443.62点,下跌0.14%,成交768.7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35.76点,下跌0.55%。下午,在再次回落缩量到极限到,最近权重拉动,中大阳收盘。



技术上看,笔者昨天也说了,各项指数底部再次成立,2700以下必中大阳,上午是今年最小的半日量,用下午量来填够整天的量不少于上次的地量说明缩不能再缩的标志

股指早盘短暂反弹后再度陷入低迷态势,成交量能出现明显萎缩。板块方面,航天国防板块(502131)早盘领涨,全信股份(300447)、新兴装备(002933)涨停,北方导航(600435)盘中一度冲击涨停,四创电子(600990)、中航机电(002013)等涨逾3%。8月份新增军工装备采购公告数环比增加7%,延续今年3月以来的增势。中报数据已经披露完毕,军工板块行业收入同比增长14%,净利润增长28%,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主业订单变化导致。互联医疗(504217)涨幅靠前,卫宁健康(300253)、创业软件(300451)、东华软件(002065)早盘均上涨超过3%。国家卫健委负责的《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将在2018年底前出台。对于这两项办法的出台,业内认为,将有助于引导就医和医疗资源的配置,以及规范互联网医疗行为。影视板块(502148)早盘局部强势,光线传媒(300251)、慈文传媒(002343)分别上涨4%及3%。2018年1-8月全国电影票房累计达457.83亿元,按照今年电影票房趋势来看,2018年全国电影票房超越2017年的559.1亿元基本是毫无压力。旅游板块(502146)早盘领跌,中国国旅(601888)跌近3%。血制品板块(504186)受到权重股华兰生物(002007)下跌逾3%拖累跌幅靠前。下午,三大指数快速拉升,沪指、深成指翻红,创业板指跌幅缩小,农业股拉升走强,保险平安,军工活跃,在上证上涨不持续时,创业板再发动科技股,信息安全来涨,普涨格局。


周三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周三估计以小盘为热点的涨势为主了,还是连阳的走势。操作策略:底部区间,每一次急跌都是建仓或加仓做T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