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地量频现,久盘必涨

昨日两市失守均线支撑后出现加速探底行情,尾盘扩大跌幅双双收出光脚中阴,今早两市双双惯性低开,沪指开盘直接跌穿2700点整数关口。但股指盘初的快速下探引发场外资金快速入场展开拉升行情,股指迅速向上翻红,沪指重新收复2700点关口。题材股早盘表现明显活跃,国务院日前印发文件力促天然气行业发展,燃气类个股集体大幅走高,同时受益油气开采行业强劲复苏,油服装备类个股集体爆发推动石油燃气板块活跃。绩优蓝筹板块表现相对疲软,白酒、食品饮料等大消费主题快速跳水打压股指再度翻绿。但近期市场人气板块的通信设备、4G5G等板块再度逞强,而信息安全、工业互联等题材板块接力走强,推动股指再度展开拉升行情。但多方攻势缺乏增量资金持续跟进,除去军工板块盘中尝试走强外,市场缺乏新增热点跟进,尾盘股指再度呈现震荡回落态势,深市快速翻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708.85点,上涨0.17%,成交583.3亿元;深证成指报8386.99点,下跌0.18%,成交807.1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431.35点,上涨0.08%。下午,横盘后,再次急跌,但是各指标处于低位,再次拉起,久盘必涨或很快就体现出来。


技术上看,地量频现,2700以下多次大量买入,指标低位不断背离,这或许会出现久盘必涨的现象。

早盘题材板块表现维持活跃态势,但权重板块表现低迷,沪指再度考验2700点关口。板块方面,电信服务板块(502164)再度领涨,权重股中国联通(600050)上涨超过3%。当中国的基础电信服务业的基础设施地位随着信息消费业的快速发展而越发重要,当三大电信运营商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当中国铁塔公司上市,当移动网络从4G向5G升级,当电信运营商队伍随着“提速降费”的政策执行而越来越遭遇新的压力……2018年,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要合并的声音,比以往几年似乎更大。无人银行板块(504216)涨幅紧随其后,科蓝软件(300663)涨停,汇金科技(300368)上涨近3%。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中国的各种银行已经开始对其支行进行智能化升级,约有11.4万台智能机器能够提供除存款外的其他服务。据了解,目前银行们在进行智能化网点改造时,坚持利用科技优化流程、降低成本的目的,因而更多的银行选择倾向于“混合智能”的方案,也就是人机结合的模式。军工板块(504008)维持活跃,真视通(002771)涨停,航天晨光(600501)冲击涨停,海特高新(002023)大涨6%。《关于军工科研院所转制为企业的实施意见》启动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计划2018年首批生产经营类军工科研院所完成转制,2020年其他生产经营类军工科研院所基本完成转制。啤酒(502120)、白酒(502121)早盘领跌,洋河股份(002304)、重庆啤酒(600132)早盘跌逾2%。股权冻结板块(504196)结束反弹大幅回落,中央商场(600280)跌停,金龙机电(300032)、坚瑞沃能(300116)等跌逾3%。下午,次新股午后持续走强,合力科技(603917)直线涨停,贵州燃气(600903)、华通热力(002893)、汉嘉设计(300746)、绿色动力(601330)等多股涨停,江苏新能(603693)、汇得科技(603192)、湖南盐业(600929)等个股均有上涨。

周五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地量频现,久盘必涨,看好2700以下的底部行情。操作策略:昨天笔者强调超跌股,今天印纪传媒绿盘到涨停就是一个例证,明天继续看好低位放量的超跌底部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