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下周多头力争突破这条线


昨日A股市场摆脱外围市场大跌拖累走出低开高走行情,而隔夜欧美股市大幅反弹,刺激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盘初震荡回落向下考验2600点整数关后出现一波反身向上走势再度直线拉起。近期持续提振股指反弹的权重板块不改强势,房地产板块继昨日强势崛起后今日再度爆发,大批低价位地产股出现大面积涨停迹象,并提振大批地产龙头个股跟进拉升,推动股指快速走强。近期涨势最为凌厉的券商板块盘中出现明显分化,部分滞涨品种展开补涨之外,其余大批成分股出现不同程度调整。尽管金融、地产等部分权重品种炒作有声有色,但绩优白马类品种盘中不改颓势,旅游、白酒以及生物制药等主题再度出现机构资金集中抛售迹象,打压股指出现一波快速跳水行情。但随着房地产板块底部爆发,部分强周期板块盘中受到提振,铝业股集体拉升带动有色板块盘中活跃,煤炭、钢铁两大板块跟进拉升,但绩优白马股盘中不改颓势沪指尾盘失守2600点关口。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588.66点,下跌0.58%,成交882.3亿元;深证成指报7495.52点,下跌0.45%,成交988.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59.51点,下跌1.11%。下午基本在震荡中渡过,收盘小阴。

技术上看,10日线支撑,60小时线压力,周线背离继续,权重轮动继续向好,从大势来看,120周均量线慢慢开始平了,这是长期信号转势的重要看点.

早盘股指围绕短期均线展开震荡整固,但白马股跌势对股指施压明显。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接棒成为领涨龙头,早盘包括卧龙地产(600173)、阳光股份(000608)、荣丰控股(000668)、中粮地产(000031)等多只成分股先后封住涨停。今年前9月,国内房地产销售保持平稳增长,商品房销售面积1193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商品房销售额104132亿元,增长13.3%。与此同时,各能级城市总体成交情况并不相同,其中一线城市成交量虽环比微增4%,但同比上涨了44%,且9月成交量也超出了2018年月均水平。煤炭板块(502105)早盘表现出色,其中云煤能源(600792)冲击涨停,郑州煤电(600121)、宝泰隆(601011)大涨超过5%。近期,双焦期货继续反弹,焦煤期价主力合约再创今年以来新高水平,焦炭现货继续偏强运行。下午,最近权重的运行路线,最初是用证券,之后动用银行,再用证券,再用地产这样慢慢用上底部的四大金刚,中间插曲有壳源类,重组类护助,还是在试盘,正式牛市的用四大金刚的能源股还没有起动,现在主力是不断试探到底要发动行情有多难,让他们心中有底,主力深知,要发动行情,必定要政策的持续支持,下周再现普涨格局。


下周,下周多头力争突破这条线,反复震荡后再次向上进攻基本是定局,操作上,继续大胆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