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下周多头继续纵深发展

隔夜利好消息集中出炉,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率展开绝地反击均大幅反弹超过500个基点,今早两市股指双双出现显著高开走势,创业板指数直接大幅高开超过3%。受益人民币汇率大幅反弹,航空公司板块直接受益早盘展开飙升行情,多只成分股盘初快速向上冲击涨停,科技类题材近期表现持续升温,人工智能板块强者恒强态势,而安防概念、大数据等主题板块相继爆发。蓝筹板块早盘表现疲软,石油燃气、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冲高后出现震荡回落行情,另外钢铁、水泥等强周期板块盘中亦显现疲态,拖累股指震荡回落收窄涨幅。金融股盘中分化,银行保险两大板块表现落后而期货概念股盘中崛起,再度点燃市场活跃气氛。此后股指呈现高位强势震荡特征,半导体、医疗保健等主题涨势出色,而绩优白马股中白酒、旅游等消费类主题维持相对强势,支撑股指表现,而创业板指数得益于科技类板块整体活跃,早盘收涨逾3%。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37.67点,上涨1.21%,成交1083.9亿元;深证成指报7754.92点,上涨2.47%,成交1361.0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29.29点,上涨3.34%。下午,在各板块的合力下,继续向上,大阳收盘。

技术上看,技术面(20年线2450一带,也是熊到此必定止一带),政策面(中国资本复合型政策的推动),消息面(的极限施压到尽头,物极必反,终点就是起点,也是紧张到极限就必缓和),这三大要点,从历史来看,这些条件是成就熊底的必要条件,也是充分条件.周线背线的情况下,20周线具备完全突破的能力
市场早盘基本呈现普涨态势,权重板块表现相对落后。航空公司板块(502155)快速冲高后呈现强势震荡,成分股华夏航空(002928)涨停,东方航空(600115)、中国国航(601111)大涨逾5%。近期,人民币罕见的大反弹,从6.98一路涨至6.91,在短期内缓解了破7的风险这对于周五的行情会是很正面的影响。同时,国际市场油价近期持续走低,短期跌幅较大,国际原油价格回落至63美元附近,对民航企业形成正向利好,可减少企业运营成本。安防概念(504108)大幅反弹,拓尔思(300229)二连板,大华股份(002236)、海康威视(002415)两家成分股冲击涨停。下午,酒类,科技类,各板块纷纷强势向上,普涨局面开始了。
下周,多头继续轮翻炒作,继续纵深发展,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不是想到如何退缩,想到是的是如何继续重仓轮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