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周四继续震荡蓄势为主

昨日股指在大幅探底后展开回升行情,成功站稳5日均线,创业板指数实现日线三连阳。今早两市几乎平开,随着次新券商龙头天风证券(601162)昨日打开涨停后,今早呈现低开低走行情,龙头表现降温使得券商股短期号召力明显减弱,另外国际油价的持续低迷走势拖累石油燃气板块整体调整,打压股指再度快速回抽5日均线支撑。随着新能源汽车景气度回升,相关产业链表现近期持续活跃,锂电池板块连续得到资金追捧,此前严重超跌的钴产业链今日盘中集体爆发,一举激活有色资源类个股。此后钨钼为首的小金属主题接连走强,带动有色板块整体加速上扬,一举拉升股指。但近期热门的创投概念盘中出现分化走势,部分品种打开涨停,而科创板以及自贸区扩围利好的上海自贸板块盘中呈现低开低走的弱势探底行情,打压股指快速回落再度翻绿。此后题材股主导盘面,创业板指数维持相对强势,尾盘通信设备类个股爆发带动股指重拾升势。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2666.28点,上涨0.26%,成交826.6亿元;深证成指报7841.09点,上涨0.64%,成交1085.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361.56点,上涨0.92%。下午在一个冲动拉后,再次回落,整天震荡的走势。

技术上看,短线来看,明显空头有两个优势,也就是60日线和布林线上轨和缺口三者重合有压,另外一个是kdJ的J值要修复超买的形态。多头的重要优势是五周线的强支和周线的底部形态明显,所以最近会在五周线到60日线缺口间不断震荡的走势。

早盘创投概念股出现震荡行情,而资源股一跃有望接过领涨大旗。板块方面,有色金属(502107)盘中一度涨逾3%,受益锂电池产业回暖的钴系列个股华友钴业(603799)、寒锐钴业(300618)、鹏欣资源(600490)、盛屯矿业(600711)等悉数涨停,洛阳钼业(603993)大涨超过8%。11月6日,国内主要有色金属现货市场金属钴价格上涨,钴报价均价为427625.00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价格上涨1250元/吨,涨幅0.29%。信息安全(504126)表现出色,兆日科技(300333)涨停,国民技术(300077)、飞天诚信(300386)大涨超过5%。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近日对外发布《智慧城市
信息技术运营指南》等23项国家标准,在信息安全领域,发布了6项国家标准。该系列标准主要针对公民隐私及信息泄露频发等安全隐患。下午,5G拉起,而创投分化,权重没发力,整体处于横盘震荡中,周四也应该如此。


周四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五周线到60日线区间震荡还没有变。操作策略:急跌加,急拉减的短线操作,对于中期底部股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