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毋容置疑,这就是顶




受节假日消息影响,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化工板块上演涨停潮,开盘后化工板块资金陆续出逃,指数持续走低,创业板走势较弱。指数分化明显,权重股表现较好,上证50指数一度涨超1.8%。截止午间收盘,三大股指全线翻绿,创业板指跌逾2%,下午虽再向上反,但是盘中显示多头有心无力的现象了.



技术上看,多次说明日线和分时背离共振,今天的创业板加入顶背的阵营,又多了一个指数顶背,量能来看,今天明显转变,看看60分钟的K线,出现跌放量的情况了,顶部再多折腾,也改不变不了顶部的事实,正如底部背离共振,不断震荡也改不了底部的特征一样,目前暂停调整周期为上涨周期的一半,到时再定时空共振.



  

盘面上,草甘膦、分散染料等化工产业链个股纷纷大涨,辉丰股份世龙实业江山股份金禾实业卫星石化宏昌电子六国化工华谊集团广信股份吉华集团等涨停;周期板块持续轮动,市场再现煤飞色舞行情,云铝股份山西焦化等均有拉升;自由贸易港概念股开盘走弱随后反弹,华贸物流涨停,随后重庆自贸板块盘中拉升走强,渝开发涨停;透明工厂概念持续走强,鼎捷软件四连板。机场航运板块走弱,板块内个股全数飘绿。下午,今天化工,煤的拉动,已基本结束的所有板块的轮动向上的走势,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虽还折腾,但是顶部明显构筑即将完毕.操作策略:小心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