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央行力挺股市能新一轮上涨吗?




受社融、进出口等数据利好影响,三大股指集体高开,证券、银行等大涨,同时泛金融板块跟随异动,沪指一度涨超2%,上证50指数表现强势,创业板指涨幅不及沪指、上证50指数,题材接力效应较弱。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涨0.2,上证50指数涨近2%。下午,分级回落.



技术上看,今天的反弹完全是消息的原因,央行力挺股市触底的说法确实是对的,但是底部确是2440,确是20年线是历史大底,确是笔者的熊到此必定止线的2460上下20是历史大底,但大底后不是一次向上的,要经过多波的来回,目前是还在周线的回调的周期,支撑五周线120周线,在日线和分时这样的情况下,难现在新一轮上涨.





盘面上,金融数据超预期,金融、泛金融板块集体爆发,证券、银行等大涨;5G概念股活跃,春兴精工广哈通信涨停;自由贸易港再度活跃,上港集团一度涨停;国企改革持续走强,苏美达涨停,林海股份等跟风上涨;视觉中国连续第二天跌停,基金下调其估值。下午,早盘上冲的保险,5G,软件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导致盘面也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周二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弱反后继续调整,当然五周线和120周线都是短线的操作点.操作策略:短线可在5周线和120周线间适量操作.长线继续按笔者的部分的高抛低吸.


狙击牛熊口诀


1.绿色海洋易沉船,亏钱容易赚钱难.


2.红色大道有气势,持股待涨等钞票。


3.黄金k线易成底,千万把股放自选。


4.黄金底下有血钻,买入耐心等暴涨。


5.吸字不要乱来卖,否则可能成地板。


6.强字回档记得买,当天或许就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