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狙击牛熊:节后大盘走势路线图



指数全天单边下挫,沪指跌超1%、创业板指跌超2%集体创下调整以来新低,回补下方缺口,5G概念股成两市杀跌主力,仅稀土板块微微收红,节前观望氛围浓厚,成交额不足4000亿元,个股普跌,跌停家数远超涨停;北向资金本周获连续净流入。盘面上,午后各大板块持续下挫,5G概念股依旧是杀跌主力,仅欣天科技天泽信息涨停,铭普光磁汇源通信等热门股遭遇集体围剿纷纷跌停;券商股午后异动,长城证券一度涨逾6%;稀土概念股全天逆势领涨,金力永磁尾盘一度封板再次全揽市场目光,中钢天源银河磁体有研新材涨停,惠城环保早盘盘中惊现大单一笔封板表现亮眼;填权、次新、农业种植、养殖股纷纷走弱。


这周周阴,对于这次月线的下跌,当然还不是低点,因为时间周期还没到,但是对于短线,反弹确实应快出现了


第一:从四大指数来看,无论日线,多分时都处于底背形态,


第二:从权重来看,无论证券其它类都符合超跌反弹的形态,所以最近会有单日强反。



第三:创业板六连阴,超极限根数,物极必反


第四:从量能来看,也处于一个将转换的状态,多次的量能转换必反向运行。


节后大盘走势和操作策略:盘中略向下就基本向上强反了。操作策略:节后越跌越吸.这是知线的节奏,但是对于月线的这波回落,还不会是最低点,反弹过后还要跌,因为月线的调整周期基本在13周或21周,所以大周期还在调整周期内,所以同样不能全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