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多方因素利多 下午红盘上涨

多方因素利多? 下午红盘上涨


?


两市股指轻微低开后反复震荡,沪指盘中象征性的突破昨日高点创出新高。午间收盘沪指微跌0.11%,深证成指上涨0.29%,半天成交1338亿元。港股早市高开上涨,截止本文发稿时恒指上涨3%、国企指数上涨3.6%。


盘中个股走势与昨日一样仍是维持高度分歧的格局,午间收盘时下跌的个股略占多数。机械、汽车、券商等板块先后拉涨成为盘中热点,电子科技、地产、水泥板块走势也相对较强;有色金属及煤炭等资源类个股有回吐压力、个股下跌为主,其他板块均是小幅涨跌而已。


?


大盘上午走势属于强势震荡。主要是股指连续三日大涨之后短线技术指标超买,存在技术性回调压力,但这种调整属于强势调整,短线技术指标会在震荡中回落,但股指却维持上下震荡走势、并未有下跌损失。


对于今日大盘,多方因素还是利于做多。美股昨夜受通用汽车的破产威胁所拖累,早市下跌,但尾市企稳回收跌幅,目前仍属强势格局;而国内信息面昨晚再度披露经济基本面利好数据,财政部公布一季度财政收支数据,3月份的数据好于市场预期;股指虽然存在短线技术回调压力,但仍是处于强势多头格局;市场人气仍是正面做多为主,机械、汽车、券商板块走强,虽然连续两天盘面个股行情高度分歧,但热点板块轮流上涨的行情还是产生了相当不错的赚钱效应。


大盘在连续急涨之后,并未出现急跌调整,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信号。下午股指完成短线技术指标超买的调整之后,大盘震荡上升的概率还是非常高,股指应能红盘收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