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板切线模式的构成

涨停板切线模式的构成:切线即画线,以画线方式对涨停板个股进行分类,也称米子形筷子线的涨停拦截方法。

方法有四:一斜顶起柱;二罗塔三线;三水平突破;四向上打拐。

一、斜顶起柱:即个股挖坑掏坑后的突破斜向下的下降趋势压力线(即筷子斜线),这个易涨停部位叫斜顶起柱,在此容易出涨停的地方拦截之。(这种方法符合底部低位趋势向上的涨停板三天全包、W底充分整理的涨停板的方法)。



二、罗塔三线:即个股斜顶起柱后再倍量过左峰突破斜向下的下降趋势压力线(即筷子斜线),且站在左峰上,这个易涨停部位叫罗塔三线,在此容易出涨停的地方拦截之。(这种方法符合中、底部中位趋势向上的涨停板双响炮和并列涨停板的方法)。




三、水平突破:即个股罗塔三线后再倍量过前高或创新高突破水平趋势压力线(即筷子水平线),且站在前高上,这个易涨停部位水平顶线突破,在此容易出涨停的地方拦截之。(这种方法符合高、中部高、中位趋势向上突破的涨停板的方法,容易出持续涨停板)。




四、向上打拐:即个股水平突破后再倍量创新高或缩量上涨突破前高后加速向上变轨顶紧右上角突破压力线(即向上打拐线),且站在前高位上,这个易涨停部位向上打拐,在此容易出涨停的地方拦截之。(这种方法符合高部高位趋势向上突破加速变轨的海阔天空涨停板的方法,容易出连续涨停板,开启主升大浪的走势)。




这四种部位个股容易出涨停,也即枪打出头鸟或守株待兔的方法!在此拦截涨停板成功率比较高,不妨一试。

最好用的涨停板是水平突破前高即顶线涨停飙股,开启的是主升浪的持续涨停板,最稳妥的涨停板是连三成妖后的并列涨停板。




这是大概率的涨停板是人人向往的涨停板打板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