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马看小丫0722——和大盘一起启动吧!

  快马向各位道歉了,周五迎来送往的,没时间写;周六家里网络耐不住高温,断了,没法写。不过,快马来的晚了,因为也要应酬,也要避暑,当然也要偷懒了,哈哈!


    周五的晚上,醉醺醺的在车里听到加息和降税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空调温度太低,起了鸡皮疙瘩。


   由于周五的放量强攻和晚间的“利空”消息的靴子落地,感觉短期内大盘极有可能走出一波行情。快马也需要修正前期对大盘和下丫的一些判断。估计有人又会指责快马立场不坚定,其实作为散户没有影响市场的能力,只能尽力抓住市场多空转变的节点了。


    大盘放量上攻的动力还是来自金融和地产。当然,这个金融几乎不包括券商和参股券商股,中信证券、吉林敖东和小丫都出现在了基金二季度减仓的名单上,但是从技术走势上来看,小丫也并非没有希望,只能概括为:比起弱势股,小丫还是强势的横盘;比起强势股,小丫没有了创新高的能力。小丫从34.5到现在的27.5,不过7元左右的下跌,幅度在20%左右;如果与5.30大跌时相比,小丫基本上没有损失,还有10%左右的上涨。再来看小丫近两周的小箱体整理,空间很小基本在25-27.5之间,这个价格很可能是前期减仓基金的价格,因此原有基金再次吸纳的可能性非常小,感觉有新发行基金吸纳的可能。


    快马在7.16日那根长阴收盘后说小丫出现了《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冲突》,说过技术上小丫有可能破位下探,从基本面来说小丫当时的价格至少没有被市场高估,其实当时我的操作原则也正是有冲突的。我是喜欢选择业绩优良的股票的,从南山铝业到赤天化都是如此,但是技术走势也时常会影响我的判断,我也时常会被技术上的恐惧笼罩。如果我的文章影响了大家的决策,请大家原谅。


    如果大盘再次启动成为现实的话,那么现在买入小丫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一:技术走势良好,既有两周形成的箱体的支撑,又有强势股启动前的平静;


第二:宁波银行成为市场炒作的热点,反过来对小丫形成刺激;


第三:中报临近,无论是小丫自身还是中信证券的业绩,都会刺激小丫的人气;


第四:参股券商板块作为本年度最热门的板块,不可能就消散了;


第五:东方财富网的股吧中,最热门讨论吧里已经找不到“雅戈尔”了。


    周一如果出现低开,应该是介入小丫的良好时机。


最后再次向大家的等候说声对不起。


 


个人观点,观者自辨。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www.eastmoney.com/zjudxf,default.html  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