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马看小丫0723——尾盘的拉高,出货还是换庄?

  今天大盘,没有给大家低开买入小丫的机会。全天成交量再次出现了牛市的特征,再此位置的连续大阳线,犹如我们的年轻时代一样,干柴烈火。大盘压抑已久的热情,被“利空”引导和爆发。大盘需要调整,但是无论是诱多还是真正上涨,绝对没有一步到位,持有小丫的朋友,请相信今天突破箱体的新高之后还有新高。


   今天小丫尾盘的走势,像出货,但更像换庄。


1、今天尾盘的14.55在28.70的位置出现了15976手的大单,但是股价并未出现上涨,这说明这笔单子是主力对敲。此后,1000手以上的单子频频出现,股价迅速拉升,但是主动卖出的单子远多于主动买入的单子,通常情况下可能是主力拉高出货。


2、如果主力拉高出货,必须考虑几个要素:价格、时间和大盘


   29左右的价格,离开34的高点有15%左右的空间,如果此位置出货,说明主力在6.30之后一直考虑出货的事情,为什么不在25-27.5的箱体位置出货呢?那时宁波银行上市的热情还在,杉杉也搞过涨停,那时的拉升更能吸引市场的人气,不像现在拉6个点以上的股票多如牛毛。如此,只能说明主力的意图很可能并不在出货,可能是换庄。


  基于中信证券、吉林敖东、小丫受到基金减仓但是股价并未大幅度回落的走势,我判断有新的机构进驻,再看看中信证券近日的强劲表现,很可能机构利用基金减仓的消息骗取散户筹码。


  由于今天尾盘的放量拉高,明天早盘小丫跳空高开后应该会迅速下杀,可以利用一部分仓位进行T+0的操作。


 


个人观点,观者自辨。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www.eastmoney.com/zjudxf,default.html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