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马看小丫0725——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首先要认错,向主力认错,我昨天对大盘的判断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其次要祝贺,向陈醋兄弟祝贺,188涨停给了大家一个发财的机会;


    最后要郁闷,因为小丫而郁闷,177走的也太弱了,一点生气都没有。


    今天小丫的高点出现在开盘不久,而大盘的高点出现在尾盘;


    今天小丫又是窄幅振荡,大盘却是振荡走高。


    小丫的孱弱表现似乎没有什么希望,即使宁波银行四天里的第二个涨停也没法让人想起他这个第三大股东(并列)。


   小丫的走势,也是杉杉股份、南京高科走势的翻版,似乎这几个城商行的股东集体在树荫下打盹了。当然,打盹的时间有点长了,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快要“死于安乐”了。


    越是逆势不涨,越说明主力没有全身而退;越是逆势不涨,越说明主力在谋划暴动。


    我还是在等待,虽然大盘的走势让小丫回到28-28.3一线的可能性变小了,下一次好的介入时机应该在小丫大幅放量拉起的时候。我想时间也不会太久了,持有小丫的朋友,请稍安毋躁就是。


个人观点,观者自辨。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www.eastmoney.com/zjudxf,default.html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