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马看小丫0726——警报,警报,参股券商板块即将启动,这不是演习!

  今日城商行的兄弟们一起启动了,收盘南京高科涨2.45%、小丫涨 3.18 %、杉杉涨4.21%。当然,今天中信证券涨了5.12%,两面针涨了4.71%。


    比较起来,小丫可谓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今天对参股券商板块影响比较大的可能是哈高科(600095),新湖系控制的湘财证券借壳已经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请大家引起高度重视。在现在的位置,参股券商股的蓄势非常充分,前期涨幅不大,随时可能发起一拨行情。


   前段银行、地产等板块吸引了过多的眼球,而忽略了今天以来最大的一个主题,参股券商。继哈高科早盘封住涨停后,都市股份下午被带动起来就是该板块启动的一个前兆。


   小丫今天的走势技术角度只能算是补涨,高点出现在早盘,下午随着大盘的跳水也走弱。但是今天的横盘时间相当长,我认为主力有引而不发的感觉。如果真如陈醋兄弟所说的,两面针带动参股券商板块走强,小丫应该也有不小的机会。


   大盘的走势非常良好,热点轮动,我趁此移情别恋了一段,但是马上又会加入小丫股东行列。


 


个人观点,观者自辨。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www.eastmoney.com/zjudxf,default.html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